close

有個對彰化熟門熟路的朋友

有天問我和貝貝:"你們吃過最大的牛排是多大???"

我馬上伸出我的手比劃比劃了下:"差不多我的手這麼大、這麼厚吧~"

朋友:"我帶你們去彰化一間厲害的、天天爆滿的牛排館見識見識一下!!!"

哇阿...牛排館天天爆滿?有沒有搞錯阿??難道彰化人天天吃大餐??!!

帶著滿腹疑問,終於到了出發的那天

 

我夏芽為了吃一向不辭千里也不嫌路途遙遠的!!

儘管出發當天天氣陰陰的,北風冷冽的吹

我們還是興致高昂的出發了

據朋友的說法,由於12點時是用餐高峰期,有可能要排隊

所以我們就晚點出發,到達慶豐牛排時大概下午兩點,不用排隊,很順利的直接進去用餐了

雖說是下午兩點了,店內還是高朋滿座,看得出來翻桌率蠻高的!

 

菜單也是厚厚的一本,稍微翻了下~(太興奮忘記拍菜單了...

有一百元上下的快餐、價格稍高點的排餐

價格取決於肉類不同以及部位不同

我和貝貝決定吃420元的菲力牛排,是澳洲牛喔!

 

點好餐後店員很快的上了餐包、濃湯和生菜沙拉

(由於貝貝的手機掛點...濃湯和餐包的照片也沒辦法po上來... 對不起對不起,之後一定要找機會去再吃一次((藉口

麵包是丹麥麵包,酥酥的很有層次

濃湯真的!!很好喝!!!料爆炸多,而且很實在,濃郁的洋蔥和胡蘿蔔等食材下去攪打成糊狀,卻還保有顆粒感

這是我喝過最好喝最有誠意的濃湯阿!!!

還有餐前酒,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有點像蔓越莓果汁加柳橙的感覺

雖然名稱是酒,但是沒有酒精成分,小孩子也能安心喝拉~~

生菜沙拉也很大份,吃起來很爽口,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沙拉醬不合口味,貝貝只吃了一口剩下都交給我處理了xDDD

 

接下來的重頭戲---牛排本尊!!!!!!

很大吧???

一塊比我的手還寬還長的牛排

重點是...有兩塊!!!!!!!!

我只記得店員一上菜,我張口呆在那裏三分鐘吧...

還問我朋友:"這是一人份???"

尼看看這厚度阿!!真是太豪邁了

份量超大的

原先想要續碗玉米濃湯的,看到這份量就默默的打消念頭

和朋友、貝貝邊聊邊吃,已經吃得好撐了

還有一塊牛排還沒吃完

可是朋友說這帶回去沒辦法加熱會有損他的美味

所以還是拼了老命吃完他,有些還是朋友和貝貝幫我吃的

後來走出慶豐牛排,我伏在機車上跟我朋友說

"我...我一個月不想吃肉了..."

 

慶豐牛排在哪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美食 牛排
    全站熱搜

    柴崎夏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