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趟彰化行是為了去田尾找尋心目中的多肉

不過因為路途遙遠又晚出門所以行程走得很匆忙

就沒拍多肉園的照片了...

不過沒關係~

去上癮的小傢伙---我家貝貝老頭子

又一直念說下個月也要去走走看看

所以~~這次先欠著下次再補 xDDDD

 

這次就來寫個小品文---彰化肉圓生

還記得之前還住在台南時有和朋友去彰化玩

那時的我們血氣方剛...阿...不是

是因為我們習慣台南味

台南的肉圓皆以清蒸為主,口味清淡的肉圓淋上各式風味醬,各家各自有特色

來到彰化,肉園皆以炸的為主(中部炸的肉圓居多)自然因為不習慣產生排斥,下意識覺得會油膩膩的

 

此次來彰化,覺得既然他這麼有名自然有他的道理。加上朋友的大力舉薦,那...當然不容錯過嚐美食的機會囉~

於是乎~我們騎車騎到田尾,又往南騎一點到達北斗,直奔肉圓生總店

我和貝貝各點一份肉圓加上一碗四神湯一碗綜合湯,印象中~花了大概一張國父而已!

點餐付完錢後,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店員就速速的上菜

真的好香阿!!!!!!!!!!!

炸的肉圓,皮非常Q彈,但絲毫沒有油膩感

醬汁有點甜甜的,非常合我這個台南口味

當下覺得有點相見恨晚阿!!!!!!之前來彰化居然沒吃這個

四神湯看起來清清淡淡的,卻是很濃郁

裏頭的小腸給的一點也不吝嗇呢!有驚豔到!!!

綜合湯的豆腐給的十分大塊,還有一顆貢丸(我記得價錢好像是15元)

cp值蠻高的!

不知是肉圓的醬汁有開胃的效果還是...

我和貝貝各吃了一份,後來又點了一份一起吃

吃完撐著超級超級飽的肚子,滿足的去逛多肉園啦~~~

ps.彰化有許多家不同風味的肉圓,希望有朝一日能吃遍彰化的肉圓!!!!!再來為各位介紹囉~

 

北斗肉圓生在哪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小吃 肉圓
    全站熱搜

    柴崎夏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