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晚沒闔眼...

白駒過隙  一個學期又過了  

嗯!對我來說是難熬的一個學期不過總算過了 :D

因為大家都要回家啦!前一天晚上和液晶聊到和太陽公公打招呼

然後又去樓下洗衣服看晨間新聞  和前幾天的寄生蟲細菌免疫細胞大戰過後比起來

還是很精神飽滿阿~ 要放假了精神反而更好 XD

恩  以上都廢話............................................計畫隔天吃品田牧場 YAYA!

 


 

先來說說前菜

2012.06.24-3  

前菜最右手邊那道  是芒果醬裹鮮果串

芒果醬令我驚艷啊!!!!!

尤其是搭配蘋果  蘋果的微酸襯著濃郁的芒果香氣

非常的開胃!

中間那道也是夏天的小菜  醬汁很特別  不會辣  酸酸甜甜

很適合清爽生菜風格

最左邊那道就是著名的高麗菜絲啦!

一直覺的高麗菜絲沒什麼  可是當我淋上特製芝麻醬後...

眼睛都亮起來了!

這不是單純的芝麻醬  我推估是含有和風醬油(?)的芝麻醬

如果單純的芝麻醬口味就太濃重啦!  加上醬油的  感覺變得清爽  忍不住就又續了 XD

嗯!高麗菜絲和白飯都可以續喔!

從右到左吃  從清爽到濃一點的口味  都有精心設計過的啊! 

主菜上來了!

2012.06.24-10修  

我的是金絲蝦豚排

上面的牛蒡絲  酥酥脆脆的  還有牛蒡的清香

我覺得滿適合做零嘴的  

原本以為是一條一條的豬排  結果她有切開!

很貼心的切成一口可入的大小

沒沾醬的豬排  覺得就和外面的豬排沒有兩樣

但最厲害的是...一沾醬  就完全不一樣啦!

這醬  是將自己磨的芝麻(七分碎)然後加上桌上的醬油  調製而成

炸豬排沾這醬很適合啊!

 

2012.06.24-16  

芙蓉白筍烤豚捲

這是新品  有七味子  微辣(可是連我不太敢吃辣的都覺得不會辣了)

這道菜少了七味子的話就會覺得少了什麼啊!  提香用的!  也是主角之一

不油不膩  適合怕胖  又不想吃的清淡的人吃

這道菜很有味道  有點像我們在吃的新疆烤肉串的味道  可是又沒這麼濃

薄片梅花肉(應該是梅花肉吧?忘了) 油花分布的很漂亮  吃起來不會油膩

中間是茭白筍  筍子的鮮甜和肉嫩嫩的  加起來真是絕配

尤其是她的醬汁  好下飯!

液晶不知不覺地就扒了好多飯吃 

2012.06.24-18  

隨餐附的茶碗蒸  好嫩!

我什麼時候才會有這樣的功力阿...我做的蒸蛋通常都太軟  軟到快碎掉了

水量真難拿捏  

還有液晶說要先喝的蘋果醋  開胃用的

我猜可能也有解膩的功效  因為是炸豬排呀~

飯  menu說是越光米  口感Q  好吃!

還有無敵味增湯  比我們自己在宿舍煮的味增湯要好喝一兆倍阿!

加了小小的魚塊在裏頭  可是沒有魚腥味喔!! 不曉得是什麼魚

把整個湯的鮮度都提起來了!

還有!!少了一樣

可以到品田牧場的官網加入會員

2012.06.24-14修  

莎莎酥炸豚兌換券喔!

恩...去加入會員就知道了 XD

(我不是品田的員工  沒有為他們廣告的意思  只是他們服務態度超好的  大推啦!)

 

我們叫了一個幸福套餐和一個元氣套餐

所以有一份甜點和飲料

2012.06.24-4修  

甜點是果漾奶酪

紅紅的那個不知道是什麼(液晶說是梅果?)

這是繼崙背千巧谷的奶酪  第二個讓我流連的奶酪啊!

奶味很重!! 很醇厚!!

加上一杯玄米抹茶

好香的玄米啊! 原本以為不會甜(我重度嗜甜XD)

稍微有一點點甜度  很開心  哈哈

 

品田的服務真的超棒的!!

只能說...我沒去過這樣的地方  實在受寵若驚啊!

這收一成服務費讓我很心甘情願

有些店服務不怎麼樣也在收服務費我就不知道為什麼... 

加一加  一個人 NT296

幸福套餐 NT239 +10%

元氣套餐 NT299 +10%

中午才有幸福套餐的樣子  假日和晚上都沒有(好像是)


 

 

吃完之後到北門路亂晃~

然後又去FOCUS的星巴克!

2012.06.24-008  

最近新推出的紅豆抹茶星冰樂啊!!

還有另一個口味  是伯爵什麼的  有點忘了XD

喝了抹茶的

嗯!不喜歡喝太甜的朋友可以要她不加糖喔!

因為星巴克的抹茶粉本身就會甜了

我重度嗜甜當然就是正常甜啦!!

好喝~下次再來喝另一個 哈哈

一杯 NT180  我們有折價券(ibon火車票 高鐵票)

買一送一  這樣

所以一杯變成 NT90啦!

2012.06.24-8修  

噢噢 這天只有我和液晶啦!

在填品田的問卷時硬是給她填約會  

2012.06.24-012  

 

期待...八月底的台東遊啦!!(存錢存錢!!)

arrow
arrow

    柴崎夏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