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 該記熟的

卻 忘不了 該遺忘的

 

如果記熟 很簡單

為什麼補腦的商品總是很熱賣?

 

如果遺忘 很簡單

為什麼總是很多___ 方面的講座?

 

原來我記性不差......

剪掉一頭長髮

可以剪掉該忘的嗎?

 


朋友說: 不是遺忘 而是放下

是阿... I KNOW

多希望只是氫鍵

從原本的共價鍵結  慢慢抽離

現在已經是離子鍵了  我會慢慢的再變成氫鍵

然後就解脫了 

雖然... 還是會寂寞(好吧!這是爛梗...)

實話是...

不用說愛我

因為我會很自由

早已忘了想你的滋味是什麼
因為每分每秒都被你佔據在心中
你的一舉一動牽扯在我生活的隙縫
誰能告訴我 離開你的我 會有多自由

*也曾想過躲進別人溫暖的懷中
 可是這麼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的高尚情操一直不斷提醒著我
 離開你的我 不論過多久 還是會寂寞

#別對我小心翼翼 別讓我看輕你
 跟著我 勇敢的走下去
 別勸我回心轉意 這不是廉價的愛情
 看著我 對我說真愛我


*努力不要讓自己成為籠中鳥*


人生裡的工作,夢想,家人,朋友都是一道一道的主菜

然而愛情是甜點,他不能填飽你的肚子!!卻能讓你的開心值上升!!

愛情應該給你開心,而不帶給你痛苦,

反而我們應該享受每一道主菜!!---液晶


 

每當遇到瓶頸就是要有新發現的時候

如何巧妙的在這不完美的世界快樂的生存才重要---from某友


抒發一下  該繼續念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崎夏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