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前偶然聽到有徵招鐵馬行的消息

一問之下  才知道原來是要騎到高雄去啊!

恩...這距離---預計90公里

有挑戰性  但我愛


檢視較大的地圖

恩  原本有計畫到蓮池潭但因為時間上的關係就沒去啦!

早上8點多開始

一路南下......

湖內  路竹  岡山  橋頭  楠梓  左營(有記錯嗎?  ˇ  ˇ  地理實在不太好...)

晴空萬里  真的是一片白雲都不見

幸好裝備很齊全

沒有變黑黑

DSCN3114

大門口來張自拍~ 

DSCN3124(修)

@便利商店---沿途的便利商店就成了我們休憩的地方囉!

為了防曬帶了條領巾

局然被貓說像拉不拉多    會嗎...

 DSCN3115  

盡責的思想學長正很認真地查地圖!!

他是主揪人喔!

P3174205(修)

腳踏車客~  此時已經從台南到高雄了!

P3174209(修)

超級無敵腳踏車連環鎖

怕被偷咩...

高1 

終於到科工館...

只能說...青春洋溢(瘋了)的我們 XD

 P1030529(修)

阿懋學長你的表情... XDDDDDDD

思想學長好輕盈!

我和液晶都得把腳彎起來才能和他們同高

高2

貓和液晶木乃伊  阿懋學長很會自拍耶!平常都有在練吼!?

 高3  

思想學長你要吃飯啦?    XD

液晶好酷!

阿懋學長有股滑稽感?!

我喔...把最好笑的腳剪掉了 XDDDDD 黑~

P3174285(修)

我們專業的攝影師--阿懋學長

他是騎歐多拜跟我們的團 XD

P3174281(修)

純粹想模仿他頭上頂東西

可是我沒有球球  只好頂幾張紙了

P3174275(修)  

一行五人囉~留個影

高6

回程時的

橋頭糖廠的冰品飲品~

左邊是貓點的鮮奶仙草凍(鮮奶很多喔!)

右上是思想的黑糖紅豆剉冰--我的被我毀了...

右下是液晶的鮮奶紅豆

高5

生煎包!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生煎包了!!!

皮薄餡多不用說

裏頭的湯汁多到  一咬下去  就會"爆漿"

所以食用方式是將湯汁吸光  再沾醬

皮煎得有些脆脆的

真的是天下第一煎包!! 

(名字...有點忘了 = 口 = ) 問一下液晶! XD

高4  

還有類似米粉湯的東西

這我沒點  就不曉得啦~

P1030539(修)

最後最後

晚上8點左右到

總共  12小時~

 

一路上  感謝盡責的思想學長

一直壓車殿後很貼心的貓貓

很累卻一直幫我這個巨嬰的液晶

陪我們到科工館還有生煎包的超棒攝影師阿懋學長

感謝你們一路陪著我完成這個看似不可能的任務

70幾公里

是我目前騎過最遠的距離喲!

而且騎的是淑女車~(大部分)

感覺很開心  很有成就感

熱血高雄行...

大成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美食 高雄景點
    全站熱搜

    柴崎夏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