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六月初的時候  和一群住在嘉義的美食同好到樂檸中山店吃吃喝喝

為了樂檸  我可是枯等了慢分很久的區間車  從斗南火車站到嘉義的

恩恩  當然先感謝一下あに載我啦!

還有金蓮姊姊  愛吃的總召  和小鳥胃的吉利蛋  感謝嘉義人帶我這雲林腳遊嘉義

好了好了  快載入正題

因為聽說樂檸的份量驚人  特地把早餐的空位也留給他了

DSC00484.JPG  

有沒有很嚇人??

抱歉抱歉各位吼這是兒童餐(忘了名字是什麼了  只記得是給胃口較小的人食用的)

DSC00485.JPG

再來是愛吃的總召點的牛肉堡  很大啊!!  他居然吃不太下


DSC00486.JPG

!對了!

中山店有分外面的座位和裡面的座位

我們中午去吃的時候  選擇外面的座位有優待喔!!!

有些飲料加大不加價(似乎是由500cc變成1000cc)

但是有些飲料沒有只有特定的喔!

                                                                                                                                             DSC00489.JPG  

 

 

 

這是我和金蓮姊姊  還有あに點一樣的崔迪太太

是雞柳(?)  反正就是以雞肉做的美式漢堡


樂檸的漢堡是我吃過最真材實料的了

外面那層麵包  一口咬下有淡淡的麥香  很像硬硬的法國麵包的味道  但是很扎實  又不會太硬

裏頭有滿滿的蔬菜

有洋蔥  因為是生的有些辣辣的

但又配些微酸的番茄來中和洋蔥的辛辣

還有脆脆的黃瓜  和像是高麗菜的東西(美生菜嗎我也不知道  哈哈)


雞胸肉有醃過的感覺  用煎的  香香的  不油不膩很清爽

配上起士醬  真是恰到好處!

DSC00488.JPG  

特推他的薯條!!

我想應該是手切的

粗粗的

依我粗淺的推測好像有裹一層薄薄的粉

炸成外面酥酥脆脆的  裡面鬆鬆軟軟的

真是極品啊!

DSC00490.JPG        

飽餐一頓~ ˊ ˇ ˋ 滿足啊!


!!  夏天穿短褲有折價五元喲!

冬天好像就是戴圍巾的樣子  也有優惠

要省錢就記得穿啦!


店員的服務態度極佳!

都會詢問顧客:今天的餐點滿意嗎? 有什麼需要改進嗎?

這樣的店家有機會我一定會再率領人去光顧的!

DSC00491.JPG   

也許是心情很high

吃完居然是八分飽(平常應該就十分飽了)

一有機會來嘉義  一定就是要大吃啊!

不然就白費車錢了

於是嘉義人又推薦了我們吃豆花消消暑

看到招牌寫花生豆花  我還真有點疑惑

是花生口味的豆花啊還有紅豆口味的耶!!

結果是烏龍啦!

是有加花生的豆花

這家豆花和我家鄉的豆花不太一樣的地方是

我故鄉的豆花是加糖水  這家還有另外加豆漿

很好吃耶!

這家店在嘉義市文化路

確切位置不太清楚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美食 漢堡 豆花
    全站熱搜

    柴崎夏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